丑飞蛾

沉溺于自我的十七岁少年
未知十八岁之后的世界会怎样
不过并未期待过什么
只是享受每一天缠绕在身边的一切

昨晚梦到五月天的阿信了。
在一个小而昏暗的房间,有架子鼓,贝斯,都是凌乱的堆积着。
长时间没有对话,沉默着,竟然想不出要说什么。
“我很喜欢你们的歌”
半天我才想出一句话
他这时候才抬起头,眼神对视,然后他笑了笑
是啊,这样的话他也许听多了吧,疯狂的粉丝,万人追捧。
我只是简单的喜欢罢了
有时候会循环播放,比如说星空

我说,“最开始,,,,也只是默默无闻的地下音乐吧?......?
这或许是我这种懦弱的人最想要知道的最愚蠢的问题
他没有直接回答,拿起一根鼓锤,在布满灰尘的鼓面上开始有节奏的敲打

过了半晌,他好像还没睡醒一般,眼睛盯着鞋尖,缓缓地说
人生不过是玩玩而已啦
我只是选择的比较好玩的一种方式

可是我却找不到一种适合自己的好玩的方式。

后来两个人越聊越熟,成了交心的好友。

头痛欲裂的起床,发现是一个梦,怅然若失。
当阿信还只是普通的玩摇滚的少年时候,是不是也曾梦想过一些事情
当梦想已经完成的时候,还有什么可以让我们寄托而生存的?
孜孜不倦的梦想吗?
永远没有结果的结果吗?

他说的很对
玩玩而已


 
评论

© 丑飞蛾 | Powered by LOFTER